你可能也跟我一樣很熟悉華山,但你知道嗎?今年夏天開設了一個「夏季限定的酒吧」,為夜晚的華山文創園區又增添了華麗、神秘的氛圍。

  

「KK Bar金酒吧」夏季限定酒吧於7/13(三)-8/28(日)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開門營業,是全台唯一主打高粱調酒的酒吧,極具設計感、又帶點古典氣息的裝置藝術吸引了不少人駐足欣賞!

對面的金門酒廠建廠70週年特展,帶你回顧金門酒廠的歷史,喜愛人文歷史、高粱酒的你,或是熱愛拍照打卡的你,都很值得前往一探究竟!

平日KK Bar金酒吧是氣氛悠閒的餐酒館,星期五、六則邀請了樂團歌手駐唱表演,熱鬧帶點微醺的氛圍,為周末帶來一個快樂的開場。

  

上周末前往時,我們一邊欣賞BlueBurn樂團主唱趙廣絜的表演,一邊享受高粱酒特調獨特的滋味,音樂和高粱調酒的搭配真的chill到不行!簡單介紹一下那天的調酒以及餐點:

   

✅捍衛戰士 NT$250

喜歡阿湯哥的你一定要點點看這杯創意特調,金門高粱酒和梅茲卡爾的組合,濃厚的煙燻味讓人聯想到金門戰地歷史的煙硝,用萊姆和伯爵茶去中和酒感,感受到硬漢式的浪漫。

  

✅暈船金母湯 NT$250

類似經典調酒Gin Tonic的做法去調製,但高粱酒特有的香味和濃郁的茶香,讓這杯調酒顯得獨特,順口又迷人的口感,真的會讓人一不小心就暈船,是我今天喝到最喜歡的特調~

image

✅被偷走的這三年 NT$250

使用台灣當季的黑李、荔枝,酸香微甜的滋味,跟金門高粱酒、苦艾酒的搭配,雖然果香味重,卻不甜膩,我覺得是一杯大家接受度都很高的好喝調酒!

✅金門紅槽炸雞翅 NT$250

紅槽雞肉醃得入味,炸得也香酥脆,有讓我驚豔到他們餐點也很好吃。如果是平日來用餐的話,會有更多餐點選項喔~

   

✅地址與營業時間:

🏠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🏠酒吧區:中4D-1。

🏠營業時間:13:00-22:00

🏠展覽專區:對面配電室。🏠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🏠營業期間:7/13(三)-8/28(日)

旅遊的時候,大家是規劃派還是隨性派的呢?我比較偏向事先規劃派,先規劃好旅程、決定好要去的景點、要穿的衣服,這樣玩起來才會更盡興,而且很多飯店、民宿事先預訂也會更便宜! 不過如果你是隨性派的也不打緊,有時候我也會出發前兩三天才十萬火急的找民宿找飯店,這時候agoda訂房網就很友善,隨時都會顯示出最新的優惠,只要還有空房,不怕被傻傻地當盤子~ 最近有旅遊行程的趕快看看要住哪裡好:
arrow
arrow

   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