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我對於好拍照又好吃的咖啡廳真的沒有抵抗力,在IG上看到這間可愛的咖啡廳,餐點評價也普遍很高,就決定找時間來吃吃看。

image

 

image
辺間屋梅子是一家老宅改建的咖啡廳,雖然室內不算非常寬敞,但位於邊間,有兩面採光,自然光充足,加上可愛雅致的裝潢擺設,拍起照來真的很好看~
(低消一份飲品或餐點,飲品搭配餐點可折50)

image

image
●煎鱸魚佐青醬飯糰子 NT$290
軟嫩多汁的鱸魚煎得金黃,放上番茄塔塔醬增添風味,口感細緻、美味又營養滿分。一旁的蔬菜沙拉也非常新鮮好吃!
青醬飯糰子不只吸睛可愛,吃起來也很美味,以前只吃過青醬燉飯,想不到捏成飯糰味道也很棒。

image
●薑汁照燒松阪豬 NT$280
很少看到用松阪豬來做薑汁豬肉!甜甜的洋蔥、薑汁跟脆脆的松阪豬也很搭,非常下飯!小菜玉子燒我也很喜歡~

image
●小山園抹茶牛奶 NT$160 
這杯我就覺得比較還好,對我來說稍甜!但抹茶味還是有的~
●焦糖雞蛋布丁 NT$120
軟嫩的口感,抿下去時微微粗糙的質地,還有給得很大方的水果,要給這個焦糖雞蛋布丁100分!

image
用餐心得:這家除了環境好、餐點好吃,價格也合理,下次還會想再回訪!
(附近有停車場)

文末附上店家資訊及菜單,甜點Menu請參考當日小白板:

桃園美食【辺間屋梅子】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
電話: 03 301 2295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未提供說明。

---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追蹤我的IG,看更多美食旅遊圖文喔!

我的ig:@shirleymygirl
粉絲專頁:少女雪莉的煩惱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