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冬天就要到了。看著我的布丁頭,突然想要換個髮色,希望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!

這次預約的是台北市中山捷運站的這間「泰。EAN HAIR SALON」,以泰式洗頭,剪髮還可以享受泰式按摩服務而聞名。

有別於一般韓系髮廊的精緻高冷感,泰。EAN HAIR SALON走泰式路線,門口的泰式奶茶攤車,加上露營風的裝飾,是不是非常可愛呢~

image

 

image

image

聽說因為「泰。EAN HAIR SALON」的店長Ean老師非常喜歡泰國,是以這邊悠閒的氛圍、各類泰式風情的裝飾讓泰。EAN HAIR SALON顯得跟其他家髮廊很不一樣,非常地有特色。

image

image

牆上的泰式圖畫、以及木質裝潢給人很溫暖的感覺。店裡輕柔的音樂和悠閒的氣氛,也讓人很快放鬆下來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今天幫我整理頭髮的是Kelly,一個很可愛的妹子~雖然看起來還很年輕,但非常認真細心,一邊仔細觀察我的頭髮,一邊跟我討論、詢問我的意見。

image

image

因為我的頭髮之前有做過光線染、後來又染過紅色,現在褪色後,變成頭髮有點漸層布丁的感覺。Kelly跟我討論了一下,決定再讓頭髮稍微褪色一些,然後做一個同樣是光線染,但讓頭髮顏色線條更明顯的造型。

image

image

看這滿頭的鋁箔紙,局部漂染真的很考驗設計師的功力!

image

image

漂+染花比較多的時間,中間可愛的小助理也貼心拿了餅乾來給我吃。其中很多都是泰國的特色零食~店內也有販售一些泰國的可愛小物唷。

image

image

泰式洗頭跟一般髮廊洗頭不太一樣的地方是,除了頭皮的按摩之外,也會在下巴、淋巴腺附近做一些按摩的動作,讓客人整個很放鬆療癒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洗完頭之後,設計師也會幫你用精油稍微按摩放鬆一下。髮廊也有在販售精油唷!

image

image

image

吹乾之後,Kelly幫我抹點髮油、用離子夾稍微整理了一下,整個就很好看!

髮色不會太誇張,但卻亮眼又有個性,簡單整理的直髮就非常美,也很符合我的需求。

image

髮油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有光澤,從背後看就十分吸睛。

image

image

正面看也是美到不行~跟原本沒整理頭髮的邋遢宅妹根本判若兩人QQ

這邊是移到白色布幕、打光拍的照片,比較接近本人漂淺的部分,有點粉紅粉紅的顏色。

沒有漂過的頭髮則是染深,加強線條的銳利感。

image

image

側面的線條也是充滿了個性美,頭髮隨便撥隨便好看。

image

如果喜歡低調一點,也可以稍微藏一下,局部漂看起來是非常低調、但是依舊很有型的!

推薦大家來到泰。EAN HAIR SALON,除了剪髮、染髮、燙髮、造型,也不要錯過拍照的機會。這邊的佈景和燈光都很齊全,只要頭髮整理好、簡單上個淡妝,怎麼拍怎麼好看,還省下了去攝影棚拍個人寫真的費用!

【泰。EAN HAIR SALON】泰式洗頭\中山區髮廊/中山區燙髮/中山區染髮/中山美髮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5號
營業時間:週六11:30-20:00 (週三公休)
電話: 02 2550 7556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