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台北的深夜美食不少,但有開到深夜的拉麵店真的不多!這家麵屋雞金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,營業到凌晨三點多,是某天晚上我差點找不到東西吃、無意間Google到的。如果今天你突然宵夜想吃個拉麵、或是想吃拉麵又不想排隊,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。他們家招牌是雞白湯,但放了滿滿餛飩的醬油拉麵也很吸引我~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門口的機台點好再進去就可以了。我們去的時候是禮拜二,有週二限定的「石斑魚拉麵」,聽店員說石斑魚是指湯底的口味,覺得很好奇就點來吃吃看~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麵屋雞金的座位都是一人座有隔板,每個位置都放了酒精、水杯、七味粉和芝麻等各種調味料,一應俱全。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●特製魚介醬油拉麵 NT$270
其實麵屋雞金的招牌應該是雞白湯,只是我隔壁的熱愛醬油湯底,就點來吃吃看。

這碗醬油拉麵很特別的是,除了叉燒、還放了溏心蛋、魚板跟餛飩。極細麵口感軟硬適中,和可愛的餛飩一起吸附了醬油湯底後更有滋有味,我覺得很搭,而且餛飩不錯吃,但湯底對我來說真的太鹹,沒辦法多喝。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●石斑魚拉麵 NT$270
石斑魚拉麵是周二的限定口味,不確定是不是有其他天也販售,指的是以雞白湯湯底改良的石斑魚湯底。
跟醬油拉麵的配置不同,沒有溏心蛋跟餛飩,但多了雞叉燒。雞叉燒跟豬叉燒我覺得處理得普普,石斑魚湯頭滋味濃郁,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驚豔到,搭配極細麵很不錯,但喝到後來會覺得膩口,需要搭配調味料。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●豆芽菜 NT$30
純粹想攝取纖維質點的,很大碗。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●明太子 NT$30
拉麵加入這個可以增添風味,推薦可以試試看。

台北美食【麵屋雞金】每周限定石斑魚雞湯拉麵,有餛飩魚板的醬油

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拉麵店還行,口味上對我來說,層次感較為不足,但是也不失為一個宵夜不錯的選擇。地點上鄰近忠孝新生捷運站、光華商場、台北科技大學、華山文創園區等,交通也十分方便。

【麵屋雞金】

●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6號1樓
●營業時間:11:30–03:00
●電話: 02 3393 3318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